道是无情却有情

tb店铺 沅水之芷
洛阳铲找文,全职圈复健

最近好像不是射手水逆,但是破事简直层出不穷。

有点憔悴了。

主管很拼命给我压工作,然而给的钱在业界好像笑话一样

还有一群叽叽喳喳的小贱人在给我找事儿做,真拿我当丫鬟使唤了了。

想换个工作一直被耽误了下来,时机还是不对。

然后又要迎接考试,好死不死还没复习。

家里催相亲催得急,但是我觉得我都快变成反婚主义者了。

其实我不是没有喜欢过可爱的小哥哥,但是后来都被现实打败了。

想通了,世间最可爱的还是小钱钱。

努力混一个铁饭碗,然后大搞副业,买房买车包小蜜。

做梦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
© 道是无情却有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