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是无情却有情

tb店铺 沅水之芷
洛阳铲找文,全职圈复健

I am wrong(3/9/16:00修)

我今天偶然翻到一篇文,叶韩官场文,非架空,退役后的事情。

以前我一直希望,这些选手们,在退役后的日子,可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。或者说,该抛弃掉一些荣耀了。

然后我今天看到这个文我就觉得我我真错了,错的太离谱了。

以前我不看架空,不看ABO,就是觉得,这简直是ooc的典范。妥妥就是提取人物从新写故事,而且一般还提取不好。

然后这个官场文,明明也没架空,也没ABO,我怎么就又不开心了?

其实所有的人物,都依托情节而生,依托这个故事,依托荣耀。

如果有一天,人物和荣耀割裂了,我想无论怎样都会出现ooc的。

因为我们最初认识他们,就在荣耀啊。

我们一直再看他们玩荣耀呢。如果有一天讲他们不玩荣耀的故事,那么心里总会觉得少了一些什么。

所以,在退役梗里面,我对叶修一直是自由玩家有点不开心,我希望他能走出来一些,比如,伞哥的死给他的桎梏。但是如今我想一想,叶修这样的人,如果要他选择的话,也是宁可一生玩荣耀的吧。

所以,我虽然没有cp洁癖,确有OOC洁癖的=-=

大概是太喜欢这个故事了吧。

所以不想看到沧海桑田时移世易,或者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,或者自古美人如名将,不许人间见白头,或者说是

只想留住这短短的灿烂,不愿意面目全非。

=====分割线=======

然后,写官场文的太太摸到了我orz

怎么就被摸到了,我明明一个小透明Q_Q

说正事,我一口气把官场文撸过了,怎么说,人物塑造的基本没脱型,但是我总就觉得少了点什么,少了荣耀吧,是吧是吧!

Q_Q还有叶修那种人,是怎么愿意去官场那种地方束缚自己的Q_Q我好心疼好心疼,我宁可他玩荣耀玩到关服!

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

其实我的意思不是说架空或者换背景不好,而是,一,人物提取重新塑造难, 二故事架构难,写不好很容易ooc

然后我必须提到魔一般的莫宁海那篇文,目前为止,架空架得浑然天成,难得少ooc的文。

==========最后,我感受到了阔别已久的语文老师的杀气!

   
© 道是无情却有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0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