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是无情却有情

tb店铺 沅水之芷
洛阳铲找文,全职圈复健

在被某位基友兼前辈卖全职安利以前,我其实曾经看过和全职有关的东西,就是久任的视频。因为有我很喜欢的配音演员参与,所以我特地留心了一下。

叶秋,或者说是叶修在我心里最初的剪影是交出一叶之秋的那一刻,无法描述的感觉,是的,那一瞬间,我的心情,以及叶修的心情,我都无法描述。

后来我买了安利,才知道伞哥的存在,我无法释怀最初一叶之秋离开叶修的那一幕,一直,always。所以我不吃孙翔的文,在我眼里,他扮演的角色我无法原谅。

莫笑是伞哥的遗世之作,那么一叶之秋呢,是他陪伴叶修走过这十年的风雨,是他见证叶修和伞哥的羁绊。
世间七苦,爱离别苦。

所以我拒绝接受这种设定,哪怕已成定局。

那么说说这件首饰吧,我一直在传统古风首饰和全职中间找一个平衡点,但是觉得非常不好把握。好在角色是个很好的切入点。

所以又说回来,在我心里,兴欣之前的叶修是以一叶之秋作为符号的,这也是我做这个战矛形状的簪子的灵感的由来。岫玉的叶子还有小吊坠的叶子自然是取叶修的叶和一叶之秋的叶。而兴欣之后的叶修,则是那样一把锋锐无比一往无前的战矛,无视一切阻碍,摧毁一切敌人。

那么,我可爱的叶神大大,虽然我也想做一支烟给你的,不过抽烟有害健康啦。就请带着伞哥的那一份,去拿总冠军吧!

(可怜的幸运e,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,but,你看一下我刚刚改的昵称你就明白我为嘛不给你生贺了=-=虽然今天真的能赶工出来的,不过也要明天才能发了 点蜡)

   
© 道是无情却有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6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