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是无情却有情

tb店铺 沅水之芷
洛阳铲找文,全职圈复健

【二乐组】张佳乐vs乐无异

废话,我知道那个字读yue四声

以下吐槽,如有不适,不欢迎掐架


张佳乐:叶秋那臭不要脸抢我冠军

乐无异;我师父死了


张佳乐,大孙手受伤了

乐无异,我不是我爹妈亲生的


张佳乐,居然还是亚军,我要退役

乐无异,我师父居然不是人,初七为什么要救我


张佳乐,又是亚军!

乐无异,流月城完了。


张佳乐,卧槽叶修那不要脸真的夺冠了。

乐无异,我的阮妹妹QWQ


张佳乐,这回一定要是冠军。

乐无异,我老婆死了。


结语,生命至为灿烂至为真贵。。。。。

人话,活着就好。


齐看苏沐秋——

苏沐秋:虫爹还是很有良心的,只挂了我一个。

沈夜:本座和烛龙也没仇啊。


   
© 道是无情却有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