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是无情却有情

tb店铺 沅水之芷
洛阳铲找文,全职圈复健

旧文新tag 考试期间不摸鱼

禁制全开的王杰希。
是的,禁制全开。
他如果不再被队长的责任束缚,挣脱了枷锁,那么他又重新变回那个魔术师。
不用担心自己是不是和团队不协调,因为身边有最强的队友,最好的战术大师们。
天马行空,无拘无束,神秘莫测,无可捉摸。
我觉得世间一切词汇都无法形容他的光彩。
那被封印的打法再次出现,犹如尘封的魔杖再次被挥舞,无法言喻感动喷薄。
我曾经对着名字猜想这是怎样一个人。
我曾看他一步步从容走向亲手设计的败局。
我曾看到那魔术师披风一角的星光昙花一现。
我曾在他被集火下场那一刻茫然无措暗自揪心。
如今我释然而笑。
那个被禁锢的魔术师终将重现,站在世界的竞技场上,身旁有最好的对手,最好的队友。
能再次看到他身披荣光,犹如亿万星辰照耀。
天地广阔,星宇浩茫,他终究骑着扫把带来璀璨烟火,绚烂无比,变幻万千。
王杰希,魔术师,大眼,杰西卡大大,反正,我很喜欢你。

   
© 道是无情却有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4)